close

約莫9年前, 我被微軟的Vista系統氣的投入蘋果的懷抱

現在要重新熟悉WINDOWS的介面

我好像大嬸一樣整天等老公下班然後纏著他問電腦的問題

為什麼像大嬸, 因為我的問題都很白爛, 比如說: 小畫家在哪裡?  要怎切換輸入法? ....

只能說...習慣是個讓人智商降低的東西

因為買了新電腦   為了好好充實一下我這大米蟲的生活

雖然我不知道要用它來幹嘛(咦?)

希望這次是真的.... 真的可以好好記錄一下我們的生活

阿))))))) 我真的不會用。。。。。

本來想上傳一張新電腦的照片

image.jpe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嘖嘖嘖....是有很難嗎(挖鼻)

在當無ㄓ家庭主婦之前

人家可是個3C少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